Sponsored by
 
Events
News
 
[ Events ]
 
 

Activity Search
Sort out
Field
 
Year
Seminars  
 
2024 NCTS USRP 大學部學生暑期研究計畫招生說明會
 

April 19, 2024

Room 515, Cosmology Building, NTU
Organizers:
Mao-Pei Tsui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Yng-Ing Lee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活動概述

為使大學部學生利用學期修課所獲得的數學知識能有所延伸並提升學生在數學各不同領域的研究興趣,國家理論科學研究中心數學組特別舉辦為期六週的大學部學生暑期研究計畫。學生將在這六週內,以3-4人為一組以團隊合作的形式,在1~2位教授的指導下,在本中心對一特定的問題進行循序漸進的研究,並在期末提出研究心得書面報告。

 

說明會資訊

4月19日(五) 11:50-13:30,次震宇宙館515教室舉行,另開放線上參加,請先報名:https://forms.gle/aJCb2BpGxGrWaHJH8

說明會報名4/15(一)截止。

 

活動簡介

1. 活動內容、形式

2. 各組介紹

   -先備知識

   -未來在生活中的應用

3. 前人經驗分享

   - 徐睿安

   - 陳芊涵

4. Q&A

   -學生問題錦集

 

報名程序

請備妥以下資料,寄至:apply2@ncts.ntu.edu.tw,報名將於2023年4月30日截止,錄取名額至多24名。

1. 簡歷,包含聯絡方式:手機號碼、電子信箱、性別、非本國籍請特別註明,以及是否需要台北的住宿。

2. 大一至現階段的學期成績乙份

3. 一頁的個人學習動機(包含選擇下方的研究題目,選擇至多3個志願)

 

活動更多詳細資訊與各組研究主題內容請參考:https://ncts.ntu.edu.tw/news_detail.php?nid=175

歷年研究計畫與報告請參考國家理論科學研究中心官網: https://sites.google.com/ncts.ntu.edu.tw/nctsusrp/

備註:中心可協助同學於研習期間的外宿事宜,詳情請洽國家理論科學研究中心林小姐(02-3366-8812)



  back to list

(C) 2021 National Center for Theoretical Sciences